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易’身元气,满心向‘龙’我的多彩寒假”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0 浏览次数: 10

为大力宣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民俗活动,在寒假的多样体验中寻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现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外国语学院易班开展“‘身元气,满心向我的多彩寒假作品征集活动以文稿、图文结合、视频的方式记录同学们假期生活的美好!

活动主要分为假期阅读的书籍、旅游的故事、家乡的风光、社会实践成果四种作品类型进行征集,活动一经发布,反响热烈,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经过评选,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二等奖8,三等奖11优秀若干名

英语(师范)2302班程唐和子回忆道:这个寒假我参观了扬州大运河博物馆,在那里可以探索千年的华夏文明的智慧结晶,大运河不仅成为我们国家南北交通的大动脉,更是推进了沿岸城市的经济,手工业与农业的发展。而在瑞龙迎春之际,我在博物馆中寻找着文物中的龙元素,在这传统文化的熏陶下更加明白文化传承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外院学子的参与活动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征程上,也能够继续奋进,追求卓越。

(文/图 王丁睿 王娇情 审核/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