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走访企业谋发展 多措并举拓岗位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3月12日上午,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杰带领学院的两位毕业生一起前往六安市德天建材有限公司和安徽国科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旨在为学生们开拓更广阔的就业市场,同时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

通过走进企业外国语学院不仅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向企业介绍了皖西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为毕业生们争取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展现了学校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学生们也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对企业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与企业的联系,除了线下走访,学院还通过线上联系了合肥皖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皖西当代职业中专学校、君卓培训学校、寿县职业中专学校等单位,为毕业生们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未来,学院将通过走进企业,建立了更多的就业合作通道,围绕学生专业素养、实习实践以及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深度合作。

                                       (文图/张颖 胡锦东  审核/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