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全体师生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202436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讲座,各年级学生骨干、寝室长70余人参会

会上,结合禁毒知识科普、禁毒宣传图片视频等资料,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解毒品的性质、特征以及危害,还宣传了我国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外院学子的法律知识,提高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范毒品的意识,增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动员同学们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为构建和谐校,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图 外国语学院易班 王凌紫 王海兰 审核/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