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外国语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16 浏览次数: 82

3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纪委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程曼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对学院近期各项工作的监督执纪环节进行了安排,要求纪委委员根据分工在巡察整改工作中发挥好监督作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共皖西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2022年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并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程曼强调,全体纪委成员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还就外国语学院纪委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文/外国语学院 审核/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