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把握节点、彰显特点、精准靶点——外国语学院全力推进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80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过近两个月的对外联络和协调,4月24日至25日,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系列专场宣讲招聘会。招聘会吸引了在校的还未落实工作的2021届毕业生。

把握节点。在筹备招聘会的过程中,为了抓住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毕业生较为集中的时间节点,学院和多家用人单位逐一协调变更宣讲时间,最终,在专业八级考试结束的当天下午和次日上午举行。包括江苏邦你学教育、字节跳动、艺朝艺夕教育集团、九章教育、皖西当代中学、萧县鹏程中学在内的1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宣讲。

彰显特点。参加宣讲的用人单位涵盖民办学校、全科类教育培训机构、英语专门类教育机构,包括一对一教育、小班教育、线上教学、非教学类工作等多种类型,充分考虑了外国语学院师范类学生的就业方向和特点,基本覆盖了除考编以外的学生就业方向的全部类型。

精准靶点。在招聘会的形式上,此次招聘会改变了前两年双选会的模式,采用学生定点、单位轮换、选择沟通的方式,同学们固定在现场,用人单位逐一上台宣讲,有意向的同学到其他场地个别交流,确保数据投递更为精准、沟通时间有效充分、信息体量相对饱满的状态。

此外,为了进一步推动同学们的整体就业择业状态,25日下午,同样参加宣讲的敏试教育为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举行了一场关于编制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知识的公益讲座。(文图/外国语学院  审核/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