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优秀新生导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212



4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级优秀新生导师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强,专职辅导员张勇、张颖以及受表彰的48位优秀新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勇主持。

会议伊始,优秀新生导师代表琚珑珑和大一新生代表毛珏同学分别做了发言。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谈了对新生导师制的体会和看法,就进一步完善新生导师制谈了意见和建议。随后,马强为优秀新生导师颁奖,并做总结讲话。


他强调,一是要严把新生导师门槛关,让真正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实事的同学加入新生导师队伍中,更好的为全院师生服务。二是建立动态筛选机制,完善考核制度。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有针地进行思想引导、专业辅导、学业指导、生活指导、心理疏导,避免流于形式,真正发挥新生导师服务师生的作用。

(/图 外国语学院    审核/ 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