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11 浏览次数: 6808


各学院:

为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IATEFL)、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China)、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将举办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现将我校的报名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各学院原则上按照每个班级平均推荐1名符合参赛条件(大学英语四级水平及以上)的优秀选手报名参赛。竞赛分为BCD三个类别。

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

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参加。

二、竞赛形式

竞赛分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初赛于20214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在我校本部举行;

决赛于20215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举行。参加决赛的名单按比例由初赛成绩排名确定。

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时间、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按比例由决赛成绩排名确定,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竞赛题型

初、决赛笔试满分均为150(建构反应题型占90分,选择反应题型占60),其中听力均为30分。学生可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neccs.cn获取最新竞赛样题、资讯和相关考试资料信息。也可网上自行购买《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2020年版)以及《英语奥林匹克》、《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等辅导资料。

四、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日期:即日起,截止到331日。

(二)报名方式:

1.在校生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见附件),2021331日下午16:30前将《报名表》(学院盖章)交至外语楼1214办公室(不接受个人报名),同时发送《报名表》电子版至5751374@qq.com。集中收取各学院纸质版《报名表》为33031日下午14:00-16:30,过期不候。联系电话:1809564340813605646233

2.请各学院务必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组织工作。

3.所有报名参赛同学不得无故弃考!如出现上述情况将通报所在学院,取消参加类似考试资格。


                                                             外国语学院

                                                                    2021年3月11日

  

  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简章(1).pdf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表(2).doc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