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校关工委主任陈有瑜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讲授“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7-17 浏览次数: 2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校关工委主任陈有瑜为学院师生党员讲授题为“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根本政治保证”的专题党课。

党课内容分为疫情防控的概况、取得成效的原因和党在疫情防控中的坚强领导三个部分。陈有瑜在授课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中国的制度优势、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的富强、中华民族同舟共济的文化底蕴和中国人的家国情怀是疫情防控取得突出成效的主要原因。他在授课中就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领导力,牢记根本宗旨、强化社会动员力,发挥制度优势、强化制度保障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进一步阐释。陈有瑜的授课摆事实、接地气、有思想,党员们在听课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

此次专题党课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了外语楼会议室的主课堂外,还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向不在校的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直播。(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