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党风廉政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0 浏览次数: 256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政治学习不断线,并及时将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部署传达给每一位支部党员,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515日下午通过Welink平台召开线上支部大会。由于疫情等原因远在海南、合肥等地未能归校的支部党员和在六安本地的支部成员一道参加了视频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马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支部书记高瑞阔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安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皖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的相关内容,以及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相关内容。他结合学校、学院和支部当前的主要工作提出要求,支部党员要提高认识,通过抗击疫情工作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他指出,党员在疫情期间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结合线上教学做好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工作。

吴世伟在点评中指出,教师党员们要将理论学习、疫情防控与课程思政、三全育人相结合,把爱国主义教育春风化雨式融入课堂。他结合自身在后勤工作中犯错误和疫情期间外国语学院个别教师的案例进行剖析和强调,无论是平时还是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都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把规矩挺在前面。要坚持以案中受警醒明法、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严守纪律、服从大局,在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充分配合好当前省委第七巡视组在我校开展的政治巡视工作。

会后,吴世伟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抗击疫情中如何增强我们的四个自信》(/高瑞阔 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