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党风廉政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213

 5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主持。

吴世伟首先传达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皖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讲话主要精神传达提纲、巡视组组长章石生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熊健的表态讲话。

院纪检委员、副院长曾必好在会上领学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中“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两个部分的内容。院党委副书记马强针对开展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阵地建设和有效措施等方面领学了相关文章。

参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相关工作布置。最后,吴世伟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院党委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党的建设,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把握好党建和发展的关系,促进改革能力不断提高。同时,要通过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他要求,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神振气,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好、配合好此次巡视工作的开展。

会后,院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了其他工作。(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