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外国语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80



9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第九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和专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主持。


吴世伟在会上领学了《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并就学校各项具体工作组的安排和部署作了通报。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对照学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安排表,会议还以“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等内容”为专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