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助力青春梦想启航-----外国语学院向学校第三食堂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157




911日下午,皖西学院第三食堂上演着感人的一幕。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者为第三食堂送来写有“关爱留守儿童成长,助力青春梦想启航”的锦旗,对三食堂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为外国语学院提供猪肉、面条、大米、锅等物资表示感谢。


今年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安徽高华餐饮公司经营的学校第三食堂得知我院此次支教地区生活条件艰苦,特地为外国语学院三下乡活动提供援助。接到锦旗后,安徽高华餐饮公司项目经理表示:安徽高华一致致力做好高校学生后勤服务工作,此次与外国语学院合作,充分体现了安徽高华人的爱心,对于能够帮到留守儿童的成长和助力外国语学院志愿者追梦,我们的内心也是十分骄傲和激动。我们都是“一家人”,学校志愿者有困难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安徽高华一定竭力支持。并表示非常愿意支持三下乡活动,以后可以继续合作,希望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此次“三下乡”活动,不仅践行了“三特别”精神,锻炼了外院学生吃苦耐劳和沟通交流能力,也为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我院学子将继续努力,助力青春梦想启航。

(图/文 吴双乐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