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转专业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浏览次数: 101


2019915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在C104教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转专业同学见面会暨入学教育第一课,皖西学院教务处长刘仁金,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院长汪承平、副院长曾必好,新生辅导员王京京、黄晶晶和转专业的187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志楚主持。


见面会上,刘仁金强调学校秉承“以生为本”理念,为学生提供此次转专业的机会,满足了同学们转专业的愿望,希望同学们转入外国语学院,要加大专业课学习,补齐短板,力争早日成才。同时对转专业的学生近期课程和寝室安排进行了介绍


汪承平代表学院简单致辞后,给转专业学生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她系统地介绍了英语专业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与改革、人才培养规格以及专业特色。

汪承强调英语专业学习要求高,学业压力相对较大,希望新转入学生要明确目标,克服畏难情绪,学会主动学习;要学会包容,学会生活,处理好寝室关系

最后,新生辅导员学生介绍了学校纪律和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并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各位新转入学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奋进。

通过本次转专业见面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加强了对专业的认识,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也加快了其融入外院的进程。

(文/黄晶晶  /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