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19-06-27 浏览次数: 166

 

6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外语楼多媒体三举行。本期道德讲堂依托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分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诚信考试教育两个部分。校关工委主任陈有瑜为在场的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道德教育课。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志楚主持。


陈有瑜在授课中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带领同学们层层领会、深入理解了当前新时代大学生的必备素质,通过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分析,鼓励同学们在做好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的道德水平。陈有瑜的讲授既有理论高度、也贴近生活,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


张志楚与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教育大家要勤奋努力、时刻迎接机遇和挑战。他告诫在场同学要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随后,张志楚带领全体同学现场宣读了诚信考试宣言。(文图/丁佩佩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