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外国语学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6-24 浏览次数: 199


6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外语楼多媒体四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汪承平,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必好,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张志楚,18级专职辅导员张勇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张勇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班式正式开始。吴世伟在致辞强调,所有的培训班学员不仅要争取早日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力求在思想上入党。第一、要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明确此次培训三个目标任务,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第三,思考处理好“三个什么”的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第四对培训期间纪律做了明确要求。


汪承平在致辞中首先向向参加培训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端正态度。要高度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意义和目的;第二、进入状态。希望大家合理安排期末复习备考时间,聚精会神参加培训,做到备考和培训两不误;第三,要通过学习,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时代担当。

随后,张志楚就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作了布置,并与学员们一道通过视频学习了培训班的第一堂课。

(文图/沈雅君 朱子豪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