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工餐厅面部识别系统的使用说明

发布者:通知公告管理员责任编辑:华磊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798

各位教职工:

    现教工餐厅套餐计费系统已经进行了升级调试,计费系统由原来的刷卡方式更新为面部识别方式,现正在试用,将在下学期正式实施。为方便使用,现将使用方式说明如下。

    1、学校教职工用餐时,点击面部识别设备上的识别按键,可直接识别身份,识别身份后点击扣费按键即可消费用餐。

    2、中、晚餐套餐每餐设置识别一次,计费为8元,学校补贴10元。如进行第二次套餐消费,就需使用卡机刷卡消费,计费18元。

    3、餐厅设置有卡机用于刷卡消费,卡机消费学校不予补贴,卡机刷卡消费套餐每餐计费为18元。

    以上使用和计费方式将于下学期开始实行,未办理面部识别程序的老师请到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办理(逸夫楼一楼),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9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