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9 浏览次数: 96

根据工作安排,经外国语学院党委、校学生会批准,学院决定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省学联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院学生,坚定信念、开拓创新,谱写我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为把我校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二、会议议题

1.听取、审议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

2.制定、修订及审议《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章程》等;

3.外国语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会主席团换届事宜;

4.选举产生皖西学院第五次学代会代表;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拟定于2022年11月4日

会议地点:拟定于图书馆报告厅

四、会议代表

1.大会正式代表人数94人;

2.领导嘉宾;

3.特邀代表;

4.正式代表构成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生人数,按比例分配到我院各级组织;

5.正式代表产生办法:

(1)各级组织采用全体会议形式,按分配的名额确定代表候选人名单,要充分考虑性别、政治面貌、民族等因素,确定名单后报学院代表资格审查小组。

(2)学院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各级组织上报的代表候选人,确定最终的代表名单并形成审查报告报学院党委、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对符合代表资格和条件的候选人,应确定为正式候选人;对不符合代表资格或条件的候选人,予以剔除,不再增补。

(3)其他要求参照《关于外国语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五、相关要求

(1)参会代表着正装(白色衬衫或深色正装外套),下身着深色裤子;

(2)参会代表参会当天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3)请提前30分钟到场签到。

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