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管理

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大力推进大学英语教学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札记(二)

发布时间: 2022-09-15 浏览次数: 142



青青校园迎学子,砥砺奋进正当时。9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就2022级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进行第二次教学研讨活动。研讨会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瑞阔首先肯定了大学英语教研室为2022级大学英语改革做的一系列工作,随后鼓励大家应以改革为契机,积极组织申报教学研究项目,开展智慧教学,参加教学竞赛。

本次研讨会上,汤仁云老师介绍了学习通平台的使用,线上学习学情档案的建立及视听说课程慕课的制作等。方平老师就U校园的注册、班级管理、课程设置、作业测试等问题给老师们做了全面的介绍。两位老师的分享让大学英语教研室老师们都认为收获丰,意犹未尽。

最后,教研室主任钱放总结了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公共基础课是专业学习的基础,在本科人才培养中起着基础性、关键性作用,本次大学英语改革一定要加强团队建设和合作,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切实改善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

紧张充实的研讨会圆满结束,大家期待下一次会议,在对话中分享经验,在交流中碰撞智慧!(文/图 方平   审核 /曾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