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校荣校”毕业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6 浏览次数: 159


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外国语学院在毕业来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校、荣校”毕业季系列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喜欢与好评。

青春不散场,师生情谊长。外国语学院于525日下午5点在篮球场举办毕业班师生篮球友谊赛。教师代表8人、毕业生代表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赛场上,你来我往,伴随着每个人的热情与汗水,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举办拉近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既展现了青春的热血,又诠释了师生情谊。

挥手告别,扬帆起航。时光如流水,毕业季如约而至,交织着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恩的生活即将谢幕。外国语学院组织了毕业季欢送活动,活动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发放毕业纪念品;二是毕业生在展板处签名、拍照打卡。同时还有工作人员为毕业生们拍摄加油视频。

语短情长,未来可期。又到凤凰花开的季节,遗憾不舍润湿眼眶,外国语学院的师生通过录制视频等各种形式,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希望你们带着老师的祝福,重新踏上征途,跃入人海,风雨灿烂。此地一为别,愿你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我们在母校静候佳音!

在这个交织着欢笑与泪水的夏天,外国语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愿英师学子在新的人生阶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可期!此次外国语学院“爱校荣校”毕业季系列活动贯彻了我院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同时也加强我院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优良学风的建设。(文图/何燕燕 审核/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