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忘初心,携手前行”2021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1-01-05 浏览次数: 271

20201231日晚630分,外国语学院的2021元旦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汪承平,副院长曾必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强、党委委员高瑞阔与外国语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安徽亿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葛世超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晚会。

汪承平在新年致辞中总结了2020年外院师生们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展望。随后,她与晚会赞助商董事长葛世超一起为获得最美寝室的同学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丰富:汪希平老师的歌曲Big Big World优美动人外协的Role Play冠军带来的《三打白骨精》趣味恒生,付本静老师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真挚感人1905致敬疫情期间挺身而出的白衣天使们合唱《平凡天使》更是正能量满满

无论是动感的音乐、活力的舞姿,还是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老师们优美的歌喉都是外国语学院师生的心声,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对未来寄予美好希望。(图/蔡玉苗/吴楠楠审核/汪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