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周密预案、积极部署——外国语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复课复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101


4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复课复学工作会,院长汪承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安徽省高等学校学生返校指南(三)》、《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安徽省普通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二版)>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成立了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下设六个专班,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对学校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再次进行学习和讨论,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分管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年度预定工作目标,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各教研室主任务必要将会议相关内容和决定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提升“精气神”,积极投入到复课复学工作中去。

副书记马强、副院长曾必好分别就返校学生和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要牵头就学生返校过程中以及返校后涉及到的安全防护、教学管理、毕业论文、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拟定工作预案,强化过程、细节管理,确保返校工作的有序推进和扎实开展。

(/图 张勇 黄晶晶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