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浏览次数: 176


4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副书记吴世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首先,吴世伟通报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情况,并结合文件要求,对外国语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世伟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讲话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中的《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新闻。

吴世伟要求,外国语学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要从政治上、工作上、管理上、作风上对照检视存在的差距,建立台账,切实整改到位;要把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复课复学有机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组织建设,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最后,对近期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党员档案检查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布置。

(文/图 张勇 黄晶晶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