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外国语学院党委完成党支部2019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188


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述职会在外语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院长汪承平、副院长曾必好、副书记马强和考核组其他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三个教工支部和三个学生支部先后就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向考核组做了汇报。内容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的特色活动等。考核组分别对支部的述职汇报作了点评。

吴世伟在开会时强调,一年来,各党支部做了大量的工作,开展了很多有特色的活动,特别是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效果很好,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通过之前的材料核查和现场翻阅,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些不足和差距。各党支部要总结经验、弥补不足,结合考核组针对工作材料规范等方面提出的意见认真整改,争取在2020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述职后,考核组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并结合学院201912月份开展的现场材料考核情况对各支部进行了测评。(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