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170



为切实加强2020年春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世伟主持。

会上,吴世伟对清廉过节进行要求和布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身作则,坚持崇廉拒腐,全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落实廉洁自律要求,自觉抵制“节日腐败”,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从严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摸高压线。要倡导移风易俗,自觉抵制铺张浪费。要倡导培养良好家风,廉洁自律从身边做起。

与会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权》,并对外语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文图/张志楚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