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以“四个下功夫” 做好辅导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2 浏览次数: 118



12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工作测评会,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世伟主持。


会议伊始,吴世伟介绍了考评的程序。接着,各年级辅导员分别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根据辅导员汇报情况和工作实效现场评分。

最后,吴世伟做总结发言。他对学院辅导员们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各辅导员工作态度认真,学生工作开展的高效有序,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针对不足,他提出“四个下功夫”。一是要在理论水平上下功夫,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在严格落实“双进”上下功夫,要把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做实;三是要“班团”工作结合上下功夫;四是要在思政工作效果上下功夫。

本次会议既是对本学期学院辅导员工作的总结,又是对辅导员下一步工作的布置。通过汇报,既总结了经验,又学到了方法,为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图/文 张勇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