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皖西学院大学生外语协会26周年会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9-12-25 浏览次数: 270


20191222日晚上7点,皖西学院大学生外语协会26周年会庆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参与本次活动有外协社联主席和各个部长们以及皖西学院各协会的会长代表们,汪希平老师、陶芸老师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可谓是集结了各个优秀协会的看家本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活动开始之前播放了一段由各个协会精心制作的短视频,表达了对外语协会26周岁生日的祝福。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舞蹈协会的小姐姐们带来的炫舞中拉开帷幕,音乐响起便迅速嗨翻全场。伴随着甜歌热舞和让人爆笑的小品《甄嬛歪传》、相声演讲以及配音表演等节目的进行,观众们仿佛置身于一场视听盛宴。台下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汇聚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晚会中场放松时,还穿插了一些小游戏例如爱的抱抱和你画我猜。除此之外,还有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道表演,场下更是掌声连连。最后,外语协会的部长和理事们为大家合唱了一首《Yesterday  once  more》,优美而又婉转的歌声回荡在耳边。


晚会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的颁奖时刻,外协指导老师汪希平老师为17位优秀理事和会员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外语协会的会长戴泽超讲述了他在协会中的经历与心得,并且鼓励每位会员都要“放开手,大胆干”。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外协一年的工作,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锻炼自我的平台,相信外协的明天将更加精彩。

(文图/外国语学院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