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行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107


为进一步调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挖掘并激励具有创新精神的优秀团支部锐意进取的激情与魅力,外国语学院“活力团支部”评选于48日晚在外语楼1401举行。参加此次评选的是18级各班团支部,担任评委有18级辅导员张勇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兼职副书记叶慧芬和学生会副主席余梦媛。

本次比赛,各班团支书以讲解PPT的形式向大家做精彩的展示,内容包括介绍本班成员及学生风采、日常管理制度、团支部常项活动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其中,团支书们各自用简短的视频展示了团支部的精彩瞬间,如团日活动、主题团会、学风建设等,传递出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各班团支书通过精心准备的素材、独特的展示形式、丰富的活动影像资料展示了本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最终,结合前期考核与现场展示评分,此次评选活动圆满结束。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为1803班、1801班和1804班。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发掘出一批优秀组织和团干部、团员典型,为同学们树立了好榜样,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团支部业务工作的交流也推广了好经验,分享了好做法。(文/丁佩佩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