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春季安全、卫生、学风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37


春季是各类安全事故多发的季节,为全面做好我院宿舍安全工作,强化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促进我院良好学风建设,201932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世伟、副院长曾必好带领全院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开展春季安全、卫生、学风大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了宿舍安全、卫生知识普及,提醒同学们要深刻认识火灾的巨大危害,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珍爱生命,

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要求学生杜绝夜不归宿、晚归现象,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要经常开窗通风,确保宿舍卫生整洁,共同创造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



吴世伟一行来到外语楼三、四楼,检查了1718级学生晚自习情况,走进教室同学生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叮嘱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乘车安全、食品安全等。曾院长针对学生提出来的相关英语专业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勉励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对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朱子豪  文/张勇 审核/吴世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