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在线  党风廉政

“清明祭英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01 浏览次数: 404

 

201641下午,清明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到皖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纪念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组织员沈守秀主持。

汪承平院长带领大家向革命英雄三鞠躬,缅怀活动中由汪承平和党总支副书记王宁代表外国语学院向革命英雄敬献了花篮,沈守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将军纪念墙、许继慎将军塑像等。

 

通过组织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纪念活动,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华民族优秀的革命传统,增强了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汇聚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

                                 (文:沈守秀  图:王京京  审: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