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影随声动——校第八届英文原声电影模仿秀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2-17 浏览次数: 301

 

    201512147点,由大学生外语协会主办的“电影启航 我声飞扬”英文原声电影模仿秀决赛在多媒体二举行。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独特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增进大学生对英文电影更深层次的理解。外国语学院汪希平老师、外教丹尼尔、嘉宾丹姆、威廉应邀参与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九支队伍进入了本场决赛。他们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第一环节的自选材料配音。参赛选手所选取的配音电影包罗万象,既有《白雪公主》、《狮子王》这样的经典动漫,也有《木乃伊》、《复仇者联盟》等好莱坞大片。选手们精彩的表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第二个环节才艺展示在参赛选手的脱口秀节目中开始,接下来的选手有的一展歌喉,有的拨动琴弦,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掌声连连,评委们也频频微笑点头。

最后九号周姮代表队、二号陈健娇代表队和四号刘国庆代表队获得了优秀奖;七号张莉莉代表队、一号李玉娇代表队和三号洪鑫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六号徐博阳代表队和八号卜一代表队共同赢得了二等奖;五号杨慧代表队摘得桂冠。

 

    比赛结束后,评委汪希平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感受外国文化并加以学习、交流。最后,外教Danile、嘉宾DamonWilliam一起上台和获奖选手进行了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