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2015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皖西学院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9-21 浏览次数: 349

 

为了以丰富的内容与严谨的形式,为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方法,展现教育水平,促进教师发展,918日晚,2015年“外研社杯” 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皖西学院选拔赛于综合楼102教室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外语协会共同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全校的22名选手在外研社杯的演讲台上宏辞论道,尽显才华。

 

此次比赛分为自备演讲和问答两个环节,旨在考察选手的演讲思辨能力。在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们以沉着的心态、得体的着装、流利清晰的口语展示着自我的风采,他们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彰显了皖西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英语实力。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的机智反应和妙语连珠,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阵阵掌声。赛后,评委老师们对每一位选手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爱,更使参赛选手的思维、语言能力得到锻炼。在比赛中表现突出的选手将在外国语学院专家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代表皖西学院参加安徽赛区复赛,外国语学院也会继续秉持着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培养更多的演讲人才,争取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中创造佳绩,为校争光。(文/  石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