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学干探访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175

 

又是九月桂花香,又是九月开学季。在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进行之时,为了让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院领导们的特别关注与重视下,915日晚,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学干们在主席的带领下前往新生宿舍探访慰问。

在整个探望过程中,学长学姐与新生们热情地聊天,同时谈论一些大学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生活细节,如夏天蚊虫多,蚊帐要及时放下,预防隐翅虫等蚊虫的叮咬;开学面对各种社团招新,要选择校团委认证的社团,不贪多,满足自己的兴趣也要合理安排时间;甚至对如何去火车站、汽车站以及在哪里购买生活用品等细小的问题也一一做了介绍。

最后,探望活动在一片和乐融融的氛围下圆满结束。相信学长学姐们此次热情贴心的关怀会给新生们带来学院一家亲的温暖感觉,也传递了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的关心和期望。通过此次活动,新生们对学校也有了基本的了解,并渐渐远离陌生与迷惑。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慢慢融入到学院独特的文化氛围中。(文/图 石雪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