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318

 

      9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综合楼307教室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组织员、团总支书记、党政秘书、教学秘书、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15级新生参加了活动。开学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乃刚主持。 

      

在开学典礼上仪式上,汪承平院长热情洋溢地用英文致欢迎辞,给广大新生上了第一堂英语课。副院长曾必好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学籍学位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解读。副书记、副院长王宁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校情及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校院两级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相关规定作了说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修身立德,遵纪守法,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合格的大学生;二是要以最短的时间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进入状态;三是要珍惜珍贵的师生同学之情,珍惜短暂而宝贵的大学学习生活。

开学典礼结束后,王宁为同学们上了入学教育第一课。

(文/陶辰  图/王京京  审核/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