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皖西学院第七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15-09-17 浏览次数: 336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我院于2015911日晚在外语楼举办大学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当晚,外国语学院院长汪承平、副院长曾必好、李乃刚以及专业教研室高瑞阔、刘军、戴书华三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分为三个赛场同时进行,参赛选手们分别从授课和教学反思两个方面进行展示。各位同学在课前都做了充分准备,教学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各环节衔接自然,教学中注重学生学习方法的指导,充分展现师范生的青春风采。
   
赛后,评委老师们细致深入地对每一堂课表现出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每一位选手存在的不足,从研读教材,语言技巧,细节处理,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富有指导性的意见。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课堂教学技能,同时也让同学们在比赛交流中受益匪浅。相信这样的比赛必定能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对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具有重要意义。(文、图/伯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