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组织

外国语学院与六安市武警支队联合举办军民共建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18 浏览次数: 409

   

忆九十四载共和伟业,谋青年有志敢作新篇。2015610,皖西学院外国语学院青年学生和来自武警六安支队的青年官兵聚集一堂,歌颂党恩,畅想未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4岁的生日。

 

本次活动共有“不负青春报国志,党日共话赤子心”主题班会、“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答”、“入党誓词宣誓”三项主题内容。

主题班会活动中,学生代表和官兵代表分别讲述了来自象牙塔和绿色军营里的青春故事和强国梦想,两位身边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催人奋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随后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与武警官兵代表进行了精彩激烈的“学党史、知党情知识竞答”活动,通过比赛,重温了党史党建知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活动间隙,武警官兵与青年学生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并深入学生宿舍,指导展示了内务整理方法,向青年学生传递了军营正能量,培养学生优良的生活作风。活动最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与武警官兵党员代表在鲜红的党旗下一起庄严宣读入党誓词。

 

94年的惊涛骇浪,中国共产党始终乘风破浪执掌前行的舵把,为强国之路指引着正确的方向。今天,这两拨年纪相仿的年轻人,他们代表着千千万万的有志青年,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却同样热血沸腾,同样怀揣梦想,同样矢志报国,千千万万的他们将共同肩负起同一个强国之梦。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宁、党总支组织员沈守秀、团总支书记荣媛媛和辅导员陶辰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图:陶辰  审:王宁)